# 652ddca70e11b  發表:Odyssey     新增:2023-10-17 09:00:23     更新:2024-04-22 09:02:15  編 輯      刪 除     
黃道宮;能力值
升級固定;1力1敏3智。
黃道宮;特性
特性 I
特性 II
特性 III
特性 IV
特性 V
特性 VI
特性 VII
特性 VIII
特性 IX
黃道宮;專門化
專門化 I
專門化 II
專門化 III
技能;習得

技能選擇以適性高為基準,而非僅注重數字傷害高。

因人物能力值不突出,故裝備增加能力值效益極高,技能也能升至較高等級。

技能符文有限制使用力量、敏捷、智力,升級時務必小心靠裝備提升的能力。

連結符文有限制使用等級,這部分比較不會有問題,有錢可升級就升級即可。

技能;快捷
Q鍵;毒性火花
W鍵;
E鍵;瞬間移動
R鍵;閃電颱風
右鍵;隕石墜落
聖物
艾莉莎的化身;火
符咒
卡斯托勒
戰鬥說明

因法術傷害並沒有很頂,所以操控方針是用連續技增加傷害。

毒性火花;用途廣泛,除了可以用來探路,也能用來拖台錢。

寒霜衝擊;負責處理近距離,能連續發招且施法速度也快。

瞬間移動;除了用來趕路,普通正常價值是閃躲各式攻擊。

閃電颱風;屬追加傷害招式,近距離施放後移動跑位遠離。

隕石墜落;屬追加傷害招式,遠距離施放後移動跑位遠離。

最高傷害連續招式大致上;毒性火花 > 隕石墜落 > 瞬間移動 > 閃電颱風 > 寒霜衝擊。

因最終技能頁面可用格子不足,故首選將寒霜衝擊棄用;確實符合實際遊玩情況且影響較小。

註;此類遊戲用手把玩,雖然較不容易感到疲倦不適,但用滑鼠鍵盤操作則精密度高很多;請自行選擇。

註;混沌卡片等級高了之後,敵方怪物動作太快,用手把玩才是正確選擇,實在太累人了。

註;此遊戲設計敵方怪物會主動歡迎,當熟悉系統玩法之後,使用手把就變成相對正確且輕鬆的選擇。

人物裝備

雙手杖 -> 單手魔杖 -> 單手權杖;雙手杖

增加防護罩防具 -> 增加防禦與防護罩防具

考慮增加存活率的基本概念,一手持單手杖,一手持盾牌,還是比較中庸,適合較多場合。

盾牌類型考慮能力值與遊戲設定後,應該要持只增加防護罩的型號,須靠閃躲與格檔生存。

人物等級到一定程度之後,再轉為增加防禦與防護罩的型號裝備;均衡一下防禦層面思維。

法師想主打高傷害力,則是會雙手均持杖,左右手各持一單手杖;單手杖類型也很多樣化。

持雙手杖的場合,就是大艦巨砲主義居多;發招慢但極高傷害的大法術,當物攻武器亦有。

註;法師的杖,大多是代表身分地位之象徵,且屬於表面上的概念,固上位者均持雙手杖。

註;現實生活的情況有地位的大多是單手杖,意思可能是還有留單手,或不要捧高的意味。

註;芙莉蓮真正順手武器應該還是單手杖加單手盾才對,當組隊時拿雙手杖,才符合定位。

頭、手、身體、腳部防具,同樣考慮能力值與遊戲設定後,同樣應穿只增加防護罩的型號。

人物等級到一定程度之後,再轉為增加防禦與防護罩的型號裝備;均衡一下防禦層面思維。

其他飾品就無固定建議,自行視情況調整居多,且中後期還有追加要素開放,符石與符咒。

註;目前尚無副裝備設計,僅此一套戰術,若欲長期居留玩多樣化,其倉庫空間是必買的。

後記

收集要素會額外給予各種獎勵,狀態多少會有差異;雖不至於全收集完畢,但可增強戰力。

賽季最終目標只能放在練滿等級,此人物配點並無法於賽季時完成通關;建議採混沌卡片。

普通混沌卡片經驗值極低,利用煉金術合成魔法以上較快,建議只使用稀有混沌卡片練功。

當賽季結束後,會回到普通模式,收集要素就變共通的;所以就是看你想玩多久的意思吧。

雖然法師較容易練滿等級,但實際上會發覺只是作夢妄想的,現實生活中絕對不可能發生。


綠茶半糖

Website:http://www.odysseyweb.idv.tw/

Discord:https://discord.gg/ht4mwMG

YouTub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QwGJo1JXmIR-SMY8tXL5Uw

【心得】Steam - UNDECEMBER/惡月十三 - 法師_16.jpg
【心得】Steam - UNDECEMBER/惡月十三 - 法師_15.jpg
【心得】Steam - UNDECEMBER/惡月十三 - 法師_14.jpg
【心得】Steam - UNDECEMBER/惡月十三 - 法師_13.jpg
【心得】Steam - UNDECEMBER/惡月十三 - 法師_12.jpg
【心得】Steam - UNDECEMBER/惡月十三 - 法師_11.jpg
【心得】Steam - UNDECEMBER/惡月十三 - 法師_10.jpg
【心得】Steam - UNDECEMBER/惡月十三 - 法師_09.jpg
【心得】Steam - UNDECEMBER/惡月十三 - 法師_08.jpg
【心得】Steam - UNDECEMBER/惡月十三 - 法師_07.jpg
【心得】Steam - UNDECEMBER/惡月十三 - 法師_06.jpg
【心得】Steam - UNDECEMBER/惡月十三 - 法師_05.jpg
【心得】Steam - UNDECEMBER/惡月十三 - 法師_04.jpg
【心得】Steam - UNDECEMBER/惡月十三 - 法師_03.jpg
【心得】Steam - UNDECEMBER/惡月十三 - 法師_02.jpg
【心得】Steam - UNDECEMBER/惡月十三 - 法師_0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