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 64059ec7a413a  發表:Odyssey     新增:2023-03-06 16:05:27     更新:2023-03-10 09:28:21  編 輯      刪 除     
分類;事件
劇本;主線
期間;?期
任務;連續
清單;
01.
02.
03.
背景;

民間公司前往例行處理修理儀器設備。

說明;發現時空門之經過。

初步決定還是只能選在太陽與地球之拉格朗日點L2附近;而且NASA還說絕對不去。

時空門設定必須是儀器完全無法偵測,但肉眼可見,所以是因為發生意外而偶然發現的。

開機;單人碰觸時才開機,【確認是否地球人種】,並發覺有人工智能與語言能力。

啟用;雙人認證後才正式啟用,【必須為地球人種之男女性】,且通過須時空門批准,並無法自行指定目的地。

所以時空門會先教導與回答疑問,當然回答內容是在權限範圍內;閒聊的回應就如常人。

因為後來必定會覺得星際間草創時期的土法煉鋼毫無意義;各種犧牲並無意義,原因源頭都相同。

此時期通常不會有人是想到要先破壞看看才知道如何製作;均為有腦且有技術底的一方。

故遊戲中應可確認時空門是唯一創世級的工藝品;有必要。

補充;

通訊延遲;與地球間之延遲在數秒左右,尚在可容忍範圍。

若為異星間通訊,將會差不多在相同延遲情況;加上往返。

時空門的尺寸相當的大,應說在意料範圍之外;因應多是宇宙中船艦。

物體碰觸到的瞬間就整體傳送,並無中間情況;所以必須是神蹟沒錯。

且狀態必須為時空轉移,文化交流與市場經濟才有實質意義;善與惡。

疑點;

時空門何時就在那哩,無法得知。

究竟是誰為何動機與目的創造門,屬於最終部為了明日的範圍。


綠茶半糖

Website:http://www.odysseyweb.idv.tw/

Discord:https://discord.gg/ht4mwMG

YouTub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QwGJo1JXmIR-SMY8tXL5Uw

推文
 
顯示 11 (1 / 1)
我要回覆
人名
主題
【為了明日】【事件】【?期】發現時空門
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