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 63fcab9b15798  發表:Odyssey     新增:2023-02-27 21:09:47     更新:2023-03-10 09:27:51  編 輯      刪 除     
分類;事件
劇本;主線
期間;短期
任務;連續
清單;
01.
02.
03.
背景;

時空門附近有村落聚集。

說明;第三次針對時空門之恐怖攻擊。

參與者就多方勢力;各種族軍隊、商業、民間團體。

互相武力威嚇與喊話嚇唬,甚至對門發射最強武器了;果然還是沒用處。

最終恢復時空門附近無人駐守;大概是因為門說話了,這應該算安慰獎。

自從時空門真正啟用之後,因皆以船艦通過,故時空門無必要再開口說。

補充;自此之後,就不會再有針對時空門之恐怖攻擊。

所以主要是因為這種行動屬於無腦,而這群又忘了;故成立星際聯盟過程真正未公開。

關於時空門之設定,額外會有專文說明;所以這種位子並非單純是機器就可以的情況。

更何況如此高科技的工藝品,【創世級】,連這種基本功能也沒具備,實在說不過去。

疑點;

似乎此次的主要目的才是門是如何製作的;但似乎是觀眾最多,因為是對應發現時空門的時候之情況。

假設詢問如何製作;通常也只會回應無可奉告而已,這是很簡單的基本權限問題,應該可以自行發覺。

然後星際聯盟就知道必須要舉辦祭典;大概前因後果是這樣吧。

遙遠地呼應作品第五部最終的真相大白;因這過程會非常之久。

註;一般會採用門或鏡子當主要形象外觀,其實並非固定而是已經有點像是共識了。


綠茶半糖

Website:http://www.odysseyweb.idv.tw/

Discord:https://discord.gg/ht4mwMG

YouTub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QwGJo1JXmIR-SMY8tXL5Uw

推文
 
顯示 11 (1 / 1)
我要回覆
人名
主題
【明日在線】【事件】【短期】破壞時空門3
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