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 63fbe7940d817  發表:Odyssey     新增:2023-02-27 07:13:24     更新:2023-09-06 13:08:38  編 輯      刪 除     
分類;事件
劇本;主線
期間;長期
任務;連續
清單;
01.
02.
03.
背景;

艷陽高照,風平浪靜。

說明;

某日,某某人發現太陽系有不尋常的數據,和以往之偏差已在誤差範圍外,必須及時找到關鍵所在。

無論真偽都必須再次驗證;加上消費者級製作、訂做者級製作與極限者級製作,儀器品質可能會有所不同。

大致上情況問題原因就是,太陽與比鄰星,彼此距離已經到了有感應的明顯程度,精密儀器已能發覺;不出意外,必定就是遲早會相撞。

這真是地球人的最大危機,只憑地球人自己的話,只能往外側行星轉進;估計至少要搬到木星圈或土星圈,安全性較高,但亦無法保證沒事。

精確的預測必須已經到相當距離,才有辦法較正確的推算出來;而且不只要閃躲毀滅,還要閃避災難。

所以就是只好向星際聯盟正式提出救援申請;待確認無誤後,才認可並正式【公告】此項救援之行動。

地球方面自然就是能帶走的就帶走,無論是否有生命,也就是包含水資源;留著必定完全蒸發消失,不如帶走。

因有星際聯盟認可,故交易物資並不太大困難,同時亦帶動周邊產業升級,但是必須有所限制;定期定量收購。

物資方面應該是兩方面運輸;一方面是交易到星際市場換星際貨幣,並採購必需品,另一方面就是往木星圈與土星圈;其他非主流暫不論。

一切救援行動上軌道之後,自然就是等待命運的審判到來。

註一;當地球人能感覺到異樣,早就是如火如荼,火燒屁股來不及了;故只能靠儀器的精密度來預知與預防。

註二;請注意不要直接明講數字。

補充;

時空門所在位置,並非設定在地球上;而是有段距離。

不用考慮直接移動地球這種事;後來必變成撞擊事件。

疑點;

重力大小不知究竟是如何測量;也就是重力計。

再者,有無辦法測量指定的目標間之重力數據。

所以地球後來會變成怎樣,實在很難決定程度。


綠茶半糖

Website:http://www.odysseyweb.idv.tw/

Discord:https://discord.gg/ht4mwMG

YouTub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QwGJo1JXmIR-SMY8tXL5Uw

推文
 
顯示 11 (1 / 1)
我要回覆
人名
主題
【明日在線】【事件】【長期】最終任務
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