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620dde44e2264 | 發表:Odyssey | 新增:2019-12-24 17:13:55 | 更新:2023-02-17 10:52:11 | 編 輯 刪 除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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使用武器:兩劍、短杖、飛翔劍、銃劍。
使用術能:無。
可能副職:無。
技能配法:不常用略過不計。
1:ノヴェルDセイバー+30;アブソリュートクエーサーLv1、セイバーデストラクションLv1、セレスティアルコライドLv1。
2:ノヴェルウォンド+30;プリズムサーキュラーLv1、ブッラクホールラプチャーLv1、ルミナスフレアLv1。
3:ノヴェルDブレード+30;ラディアントスティングLv1、バーティカルフロウLv1、ディストーションピアスLv1。
4:ノヴェルDブレード+30;ライトウェーブLv1、ライトウェーブLv1、ライトウェーブLv1。
リア/ノヴェルフル+10
アーム/ノヴェルワン+10
レッグ/ノヴェルマス+10
L/メイトラバーズ+20
L/アトマイザーラバーズー+20
R/クイックメイト+20
打撃支援 Lv200。
打撃支援 Lv126、技量支援 Lv74。
1:モノメイト
2:ディメイト
3:トリメイト
4:ソルアトマイザー
5:スターアトマイザー
6:ムーンアトマイザー
7:
8:オーバードライブ
9:ダークブラスト
0:フォドンブラスト
主武器應該是兩劍,慢條斯理,但穩扎穩打的動作,有大師風範。
副武器應該是短杖,清掃雜魚專用,對大型頭目實用性就低很多。
星辰飛翔劍和守衛者飛翔劍有段差距;守衛者飛翔劍明顯較專業。
星辰飛翔劍最大用途在於飛翔的斬擊;連續技和兩劍差異頗微妙。
綜合起來總結想法,兩劍適合對單體,飛翔劍則是較適合對多體。
武器就採用商店貨ノヴェル系列裝備;15星裝備,至少不用被考到打寶運。
防具依然是商店貨ノヴェル系列裝備;13星裝備,打射法平衡數據又略高。
技能指輪之選擇偏向考驗腦力,且須實際遊玩比較能認定結論是否正確應對。
各上級職個人是比較偏愛星辰,武器PA玩法和我習慣比較相近,設為預設。
星辰意外地非常耐打,雖然無法使用術能,且依技能樹搭配只能自補,別人無法幫補,習慣後會覺得尚可。
使用兩劍時R1是反擊技,非常實用,且反擊傷害大多都能超過十萬,最高看過80萬左右;反擊傷害有極大範圍的浮動值。
使用飛翔劍時R1是格檔反擊技,而且非常不合理地在PA動作期間還能按鈕執行之,所以特定場合也非常方便;若能自動格擋反擊不就飛天了。
オーバードライブ幾乎可稱為自補技能,最多可集氣兩次,多少可彌補藥品使用次數之缺憾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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