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 620dde44bf64b  發表:Odyssey     新增:2019-12-24 17:10:34     更新:2023-02-17 10:49:23  編 輯      刪 除     
槍手(ガンナー/Gunner)

使用武器:雙機槍、步槍、銃劍。

使用術能:無。

可能副職:Br、Ra;Hr。

技能配法:不常用或短時間略過不計。

武器パレット

1:ノヴェルTマシンガン+30;バレットスコールLv.17、エルダーリベリオンLv.17、シフトピリオドLv.17。

防具パレット
ユニット

リア/ノヴェルフル+10

アーム/ノヴェルワン+10

レッグ/ノヴェルマス+10

スキルリッグ

L/メイトラバーズ+20

L/アトマイザーラバーズー+20

R/クイックメイト+20

マグ

射撃支援 Lv126、技量支援 Lv74。

サブパレット

1:モノメイト

2:ディメイト

3:トリメイト

4:ソルアトマイザー

5:ムーンアトマイザー

6:スターアトマイザー

7:ウィークスタンス

8:カラミティバレット

9:ダークブラスト

0:フォドンブラスト

後記

技能光碟最終在「エクスキューブ交換ショップ」兌換入手較方便。


熟悉槍手玩法後,會發覺其實近距攻擊較多,副職搭配勇者較平衡,優點較多缺點較少。

自動喝水觸發機率不高,果斷放棄為上,原配點改延長無敵時間較佳;務必自行看時機喝水。

這樣配法應該和英雄有點類似;英雄並無解式PA,槍手則無術法的差異。

具備翻滾閃躲指令,對特定時機非常好用,此職業精華在此。

近距離遭遇戰存活率遠勝遊俠,但遊俠整體攻擊能力較佳。


武器就採用商店貨ノヴェル系列裝備;15星裝備,至少不用被考到打寶運。

防具依然是商店貨ノヴェル系列裝備;13星裝備,打射法平衡數據又略高。

技能指輪之選擇偏向考驗腦力,且須實際遊玩比較能認定結論是否正確應對。


バレットスコール為近距離攻擊,須注意敵人行動,不然很容易變成自殺技;翻滾閃躲是一定要的。

エルダーリベリオン為遠距離攻擊,射程不遠不近,所以搭配普通攻擊便能連續使用。

シフトピリオド近遠皆可,主要就是排除自身周圍的敵人。

連續技通常都是選擇其中一技能,搭配普通攻擊連續使用。

雙機槍有解式PA,也是相當實用的特殊攻擊招式。


裝備部份尚有精進之處,就只能慢慢強化更新了;扎古的裝備看到入手條件就要跪了。

美賽塔相當重要,不要誤以為高等級後就用不到了;更不用說其他有的沒的各種貨幣。


綠茶半糖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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